2019年泰国就业市场6大高薪岗位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7日报道     机构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泰国就业市场需求最高的6类岗位人才缺口超过5.5万人,而销售岗位则是其中最抢手的。

泰国最大的在线求职招聘平台JOBTHAI发布的2019年泰国就业市场需求趋势报告数据称,明年就业市场人才缺口最大的6类岗位合计人才缺口超过5.5万。目前该平台申请求职者的人数在150多万人,而国内知名企业提供的工作岗位大约在9万多个。

从求职者递交的申请和公司发布的招聘信息对比后发现,有大约6类岗位人才需求最大,也就是说如果是这6类毕业生或是求职者将能够获得更多的就业选择和机会。

而这6类岗位中需求最大的也是最受欢迎的则是销售岗位,人才需求2.12万个。如果是有汽车配件和物流配送方面经验的月薪资可能高达4-6万铢。还有像驻店导购员、电话接线员或是商品销售等也都容易很快完成就业。

第2就是专业技术工种,市场需求也非常大达到了10200个。细分下去,比如通讯技术人员,如果拥有2年以上的CNC经验,或是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的薪资则能到2-3万铢。 其他如维修技术人员或是电工等也都拥有不错的就业前景。

第3类是制造业工人或是质检工,岗位需求大约在8200个。其中需求最大的就是工厂工人,如果是拥有国际管理经验的,比如通过了ISOI-ATF16949-GMP的,或者是有日语交流能力的,将能够拿到3.5-5.5万铢的薪资。

第4类是管理和采购人员,岗位需求大约是5500个。比如普通管理人员,拥有外语交际能力,托福550分或是中文4级以上,或者日语N3以上的。基本能够拿到2.5-3万铢的薪资。

第5类是项目工程师,岗位需求大约是5500个。比如,电力工程师,如果是拥有国际标准管理系统经验者将能获得更高的薪资。如果是拥有日语交流能力,托福600以上的,那薪资将高达7万。其次就是基建工程师和社保工程师。

最后第6类是会计财务,岗位需求5100个。普通公司财务人员,如果是拥有在制造业和相关行业从业经验的,薪资高达5-8万铢。不管怎样,必须强调的一点就是,外语能力是成功求职的关键,也是招聘单位非常看中的一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