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于清迈加油站试点卖乳胶枕头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日报道     泰国天胶管理局与泰国国家石油集团合作,在后者旗下加油站内增设乳胶制品销售点,满足国人和游客购买乳胶枕头等制品的需要。据悉产品定价在200铢至700多铢不等。

天胶管理局官员表示,为了方便国人和游客更容易买到货真价实的纯乳胶产品,同时解决国内橡胶价格低迷缩减国内库存的努力行动之一,该局和泰国国家石油集团(PTT)签署合作协议于清迈推出首个加油站销售点合作试点—即PTT加油站乳胶产品销售点。双方同意此次合作的时间为4个月,从元旦之日起至宋干节。当然,如果首个试点成功后,将会在其他加油站进行广泛推广。

据悉,首个试点所销售的乳胶制品包括,乳胶枕头、乳胶娃娃、乳胶围脖等,定价区间则在200铢至700多铢不等。加油站作为节假日期间自驾游或是团队出游的中转休息补给站,预计充足的人流将会带来乐观的销售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