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部加快物流行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4日报道     商业发展厅举办专家培训课程加快物流行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工作。截止目前获得该认证的物流企业530家。

泰国商业部商业发展厅官员透露,为了加快泰国物流行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工作,该厅将于近期举办专家培训课程,旨在帮助物流企业提升服务管理质量的同时,从整体上推进企业改革并成功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官员表示,此次将筛选至少70家物流企业参与到培训活动中。届时将有专家进行专业培训,完成培训后,学员将获得3方面的知识技能提升,比如成本控制、时间控制以及建立信誉等。

从区域来看,泰国有成为东盟交通物流中枢的巨大优势。而不断提升物流企业整体水平并向国际靠拢,将有助于加快泰国物流行业发展,为国家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截止目前已经通过相关培训的企业共有674家,其中有530家已经成功获得了ISO9001质量团里体系认证,另外的144家拿到的是该厅的认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