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推东部经济走廊5G网络投资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7日报道     据TOT消息称,其正在寻求当局支持其在东部经济走廊特区(EEC)开展5G网络项目的投资计划。公司今年定下的营收目标为560亿,同比增28.9%。

据泰国国家电话集团公司(TOT)消息称,公司有计划在东部经济走廊(EEC)内率先开展5G网络试点的投资计划。数字经济和社会部已经知晓了该计划。至于能否近期获得政府支持,则还需后续观察。

作为下一代移动网络的新技术,5G网络符合EEC未来发展的需要。同时,EEC也需要有5G网络的支持,能够吸引更多境外投资,刺激高科技行业进驻到EEC。

作为大型国资企业,TOT已经定下了今年营收实现560亿的目标,其中净利润24.90亿铢。比去年的455亿铢营收额提高28.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