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叫停原定本月21日的公交涨价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7日报道     巴育总理勒令曼谷大众客运集团推迟复议即将于本月21日启动的公交车涨价计划。涨价后,公交车票最低为8铢。

根据泰国国资政策委员会会议上传来的消息称,巴育总理在会议上就曼谷大众客运集团本月21日整体上调公交车的计划提出了异议要求推迟复议。

按照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交涨价第1阶段方案,今年首次提价将于本月21日实施,提价后,最低的公交车票将从6.5铢提高到8铢,涨幅1.5铢。而明年在此基础上再提高2铢,从而实现公交整体提价10铢的目标。

巴育总理在会上作出重要指示,就是提价不要给公众,尤其是城市通勤者造成经济困扰。

与此同时,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还向巴育通报了NGV公交车交付进展,目前已经完成了300辆车的交付,余下的189辆将会在3月份内陆续交付。按照公交换代计划,到2022年,将完成3000辆公交的采购计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