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捐赠最高可享受2倍捐赠额抵税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3日报道     教育捐赠最高可享受2倍捐款金额的抵税额度,不管是个人,还是法人或是个体户单位都可以享受该额度的抵税。

泰国税务局官员在内阁例会后的释出会上透露了上述消息称,内阁讨论并通过了“进一步强化教育捐赠抵税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鼓励更多个人或是企业向教育机构进行捐赠的行为。

按照内阁批准的有关修改“教育捐赠抵税实施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意见,修改后的教育捐赠抵税额度将提高至捐赠金额的2倍,但原则上不超过剔除各项支出后的10%的净收入。此意见适用于个人捐赠行为和法人捐赠行为。

教育捐赠行为作为国家发展教育事业的一项重要补充,相信新法案能起到鼓励更多个人捐赠行为,共同促进泰国公平教育事业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