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建筑业规模有望年内升至千亿级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7日报道     泰国建筑行业规模有望在年内达到千亿级。政府推动的大型基建投资项目则是其中的核心动力。业内人士普遍看好建筑行业今年的整体表现。

随着政府大型基建投资项目不断推进和落地,相信今年泰国建筑行业规模有望上升到千亿级。同时希望当局能够放宽工程项目外包企业规模限制,让更多中小工程公司加入到国家建设大潮。

对于建筑从业企业来说,今年依旧会很忙碌。不管是已经启动的基建项目,还是待招标落实的基建项目都在不断推高建筑工程行业的整体规模。就目前评估来看,今年泰国建筑行业规模很可能上升到千亿级。

EEC高铁项目投资签约工作料在不久敲定。该项目总投资高达2150亿铢。另外,还有800亿投资额的林差邦国际港3期工程项目,中泰铁路曼谷至呵叻端路基和轨道建设工程等。

这还都是众所周知的政府推动的国家大型基建项目,如果再加上政府基建项目拉动的企业投资,那今年建筑业年增速料在8-9%之间,也就说行业规模将高达96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