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启动甘蔗差价补贴计划,每吨53铢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1日报道     泰国将启动甘蔗补贴计划,按每吨53铢优先发放补贴。预计将动用35-40亿铢甘蔗和砂糖基金预算,另外,补贴发放最快本月18日。

根据泰国甘蔗和砂糖基金会消息称,该基金决定将于本月18日启动一轮甘蔗差价补贴计划。按照内阁去年10月8日例会通过的一项议案,在遇到市场价格波动时,基金会可适当采取价格干预措施,比如通过补贴的方式来平衡差价。

2018/2019榨季甘蔗政府指导价为每吨700铢。而此次补贴的差价为每吨53铢,预计整个补贴方案需要34-40以铢预算。实施时间则最快可在本月18日。

目前评估的结果显示,已经满足收购的甘蔗大约有6500万吨。执行过程将按照先来点发,直接转账到蔗农银行账户。如果两轮补贴完成预计将需要7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