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去年打假并查获千万件侵权商品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4日报道     泰国知识产权保护局官员表示,今年将会继续加大商品侵权查处和保护工作,并对部分批发市场进行重点整顿。去年查获的假货和侵权商品同比更是暴增263.97%。

泰国商业部知识产权保护局官员警告,提醒商家不要出售侵权的商品。不管是以何种形式进行侵权都是违法的。一经查出就必须受到相应的处罚,严重的除了罚金外,还可能被监禁。

根据该局发布2018年全国侵权案件统计数据显示,去年累计受理侵权案件6431起,比2017年的7548起略有减少。但查获的侵权商品则暴涨了263.97%。

官员强调,将会继续推进打击假冒伪劣商品行动,惩处不法侵权商家,净化市场秩序。截止去年前11个月,累计查获侵权商品1000多万件,比前一年的320万件高出了263.97%。受理案件6431起,比前一年的7548起减少了7.05%。

侵权行为减少凸显出各方努力工作得到了回报。但前路还需加倍努力,确保消费者购买到合格安全的产品。同时保护品牌所有企业利益不受损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