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4000户烟农下周领补,福利卡水电合补330铢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7日报道     泰国官员透露称,烟农补贴款最快于下周到位。首批获补的农户大约是4269户,预计会动用4000万铢预算。

泰国税务局税收方案规划办公室主任纳塔功透露称,按照内阁于去年12月初例会上通过的决议内容,政府将向全国万户烟农提供经济补偿。而补偿款将会在下周内陆续到账。

内阁例会上同意划拨的预算金额大约是1.59亿铢。在经过信息核实后,首批能够领取补贴的烟农大约是4269户,预计花费的预算在4000万铢。

如果按照获补人数和补贴金额算,每户大约能够拿到1万铢的补贴金额。而烟农领到补贴金的最快时间预计在下周,也就是2月22日。

另外,国家福利卡水电费补贴工作也将于明日(18日)启动,水费每户补贴不超过100铢;而电费每户补贴不超过230铢。合计水电费每月每户补贴330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