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指示各单位高效完成经济工作任务保增长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8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听取泰发改委去年经济增长报告后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协力确保2019年政府经济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泰国内阁发言人纳塔蓬在今天内阁例会后的释出会上透露称,颂奇副总理在听取发改委去年政府经济报告后随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高效贯彻政府计划推进实现经济工作。今年经济目标实现需要各方协力完成。

泰发改委公布的2018年经济数据显示,去年GDP增速4.1%,比预期目标4.2%略低0.1%。如果泰国要实现2019年经济增速达到4%,那各方必须朝着一个共同的既定目标协力推进。

颂奇副总理表示,在全球经济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泰国去年能够取得这样的经济表现已经很满意。但今年各部门工作将面临更大挑战,不仅需要考虑到中美贸易战,还要警惕英国脱欧结果等。

为此,颂奇要求各部门协力共进确保2019年经济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