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将新开3条游客巴士专线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5日报道     泰国交通部消息称,将围绕曼谷市中心主要旅游景点开辟3条新的公交线路,预计票价为单程30铢,1天不限次套票70铢。

根据泰国交通部消息称,为了提供更好的公交旅游出行便利曼谷日益增长的游客出行需要,交通部联合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将围绕曼谷市主要旅游景区/景点开设3条旅游公交专线线路。

这3条旅游专线公交将按照顺时针绕圆运行,在提供游客出行便利的同时,希望能够缓解部分拥堵路段打车难的问题。定价方面,目前设计的有两种,首先是单程票,每人每次30铢;其次是1天套票,每人70铢。套票在1天内不限次和线路,可以在3条旅游专线公交上自由转换。

3条旅游专线公交分别是,1、黄家田广场线-唐人街-暹罗购物广场。2、胜利纪念碑-水门-世贸中心线。3、西普拉亚码头-沙吞-暹罗商场。预计每天乘客人数分别是,1线1600人,2线1200人,3线1600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