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新巴广受好评,489辆已交付完毕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3日报道     曼谷城市新巴投入运行以来受到市民广泛称赞,而拿到最后一批89辆新车后,首批采购的489辆新巴也全部如期交付。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代理执行长巴裕称,通过与市民的谈话了解到他们对与蓝色新巴给予了高度评价。除了上下车台阶低方便外,宽敞的车内空间则是新巴的最大亮点。

巴裕出席了首批489辆新巴最后一批89辆巴士的交付仪式。至此,加上之前已经投入运营的400辆蓝色新巴后,全部489辆NGV动力新巴全部交付完毕。

他说,目前国家发改委正在就总预算120.91亿铢的2188辆新巴采购方面进行审议评估。就目前的进展看,预计第2轮新巴采购计划将会在2020-2022年内陆续上路。

新巴对于残疾人乘坐公交巴士也有了突破性的改善。通过巴士上自带的残疾人爬梯可以很快登上巴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