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社银行启动2019年农耕投保工作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4日报道     泰国农合社银行积极推进2019年水稻和玉米种植意外险投保工作,并称,只要持一张本人身份证便可迅速办理完毕。

泰国农合社银行官员称,已经启动了2019年全国水稻和玉米种植户购买农耕意外保险的工作。经过系统升级后,农合社银行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将仅凭一张本人身份证便可实现快速办理。

他说,2019年农耕意外保险产品保费收费具体如下,1、基本险,稻田保费每莱85铢,政府贴补每莱51铢,个人缴纳每莱34铢。发生灾害后的理赔金额为每莱1260铢。如果是以下几种自然灾害,如,水灾/暴雨,旱灾,台风,冰雹,火灾以及野象破坏等保障理赔金额为每莱630铢。

与此同时,对于部分高风险地区,政府方面还提高保费补贴。比如56个发生灾害较小的府,每莱增补5铢。而中度风险的17个府,每莱增补15铢,而高危的4个府则每莱增补25铢。

而2019年玉米地保费为每莱59铢,政府每莱补35.4铢,个人每莱缴纳23.6铢。理赔保金每莱1500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