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泰国手游市场竞争异常火爆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9日报道     2019年手游将是泰国3大移动运营商争相竞争的重要市场之一。数据显示,泰国手游用户不仅呈现暴增趋势,人均支出也比普通流量用户更高。

随着泰国三大移动运营商之一的DTAC加入,相信2019年泰国手游市场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在评估手游市场前景和收益后,DTAC决定全面开启公司手游业务。依托2000多万移动用户资源发掘手游业务盈利增长模式。

对于移动运营商来说,手游将会是未来一项最重要的营收增长点之一。在流量收入增长和用户数量增长减缓之际,开发新的业务增长点成为了三大移动运营商关注的焦点。

报告显示,泰国手游玩家增长迅猛。玩家人数过去一年新增了近50%。以DTAC为例,2100万的移动用户中,手游玩家就超过3成。如果说之前是以观察者的身份参与到手游业务领域,那自2019年起DTAC就将是这个行业真正的竞争者。公司已经为今年市场推广准备了1亿铢的预算。

报告还指出,泰国一半以上手游玩家都生活在曼谷及周边,年龄跨度有低于24岁以下的年轻小玩家,也有25-39岁之间的大玩家。人均游戏支出费用在500铢左右。

在东南亚国家,泰国也是仅次于印尼之后手游玩家数量第二高的国家。去年手游市场规模料在4.8亿美元。中国游戏在泰国等东南亚市场拥有不错的玩家基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