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与BTS再对标EEC航空城项目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2日报道    EEC航空城项目竞标火热,正大在内的泰国3大财团如约于21日分不同时段纷纷呈交了项目投标意向书。该项目总投资2900亿铢,享受EEC的优惠投资政策。

据EEC航空城竞标委员会消息来源称,乌塔堡航空城项目竞标可谓火热。如各方期待,包括正大控股在内的泰国多家财团纷纷组团前来递交项目投标意向书。

EEC航空城项目总投资额2900亿铢,尽管项目位于海军基地乌塔堡空军基地内,但享受EEC投资优惠政策支持。作为政府支持的国家战略基建项目之一,乌塔堡航空城将承载本地区未来航空业发展需要。

出团参投的3大财团分别是,1、正大控股、意泰工程和初干创工程组成的CIC竞标财团;2、SINO-THAI工程、曼谷航空和BTS控股组成的BBS竞标财团;3、宏大资产酒店和地产大众有限公司和亚航大众有限公司组成的3号竞标财团。

预计该航空城项目中标企业将在这3大财团中产生。正大控股同时还是EEC高铁项目的有力竞争者,该公司正在与泰国铁路局就项目签约进行持久的谈判工作。而航空城项目也将是继EEC高铁项目后,正大于BTS方面又一正面争锋的项目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