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各政党选前最后一天加紧竞选拉票活动

0

中新社曼谷3月23日电 (记者 王国安)23日是泰国大选前的最后一天,各政党纷纷加紧竞选拉票活动,在选前做最后的冲刺。

为泰党派出车队沿曼谷街头6条线路行进竞选宣传。该党希望选民在选举时“有策略性”地投票,使该党可以压倒性的票数,获得足够的议员席位,成为新政府的核心。

民主党在曼谷发起大篷车活动,宣传其“诚实的民主,强大的经济”的竞选口号。

其他各政党也采取各种方式进行宣传拉票,希望在选前最后一天能催出更多的支持选票。按照规定,当地时间23日下午6时以后禁止进行任何竞选活动。

此前,各政党在22日晚均举办选前之夜活动,呼吁选民支持。泰国总理巴育当晚也首次现身提名他为总理候选人的人民国家力量党竞选大会进行拉票。他在演讲中承诺会为国家带来更好未来。

泰国大选投票将于3月24日上午8时至下午5时进行。泰国选举委员会23日表示,选举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所有与选举有关的资料包括选票、投票箱和笔等均已派发到各投票站。大选的整体预算为58亿泰铢(约合12亿元人民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