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库厅准备建500套退休公务员小区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5日报道     泰国国库厅准备开发售价在200万铢以内的退休公务员安居房项目。并解释称,他们有稳定经济来源,能够支付得到贷款。

泰国国库厅官员透露称,目前正研究将部分闲置土地开发成退休公务员小区项目,售价安排在100-200万铢之间。官员指出,推退休公务员小区主要是考虑到满足他们的需要,同时也考虑到他们的经济支付能力。

相比低收入家庭,退休公务员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能够支付得起购房款。而目前正在规划的一块退休公务员小区项目,占地71莱,设计规划住房单元为500套。

而为了吸引民营企业投资,将规划出30%的用地给企业,而住房部分面积为70%。比如,增加一些老年人的额外辅助服务,不管是诊所,还是运动场,或是便利店等。

作为一项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政策措施之一,希望该安居屋项目能成为一个成功的老年人社区示范点,以便后续在其他地方获得推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