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落地签减免优惠政策有望延迟到7月底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日报道     泰国内阁下周例会将就延长入境游免签证费优惠措施展开讨论。按照之前通过的优惠措施,4月30日前入境游客可享受每人2000铢落地签减免。

泰国主管经济事务副总理颂奇透露称,已经收到了泰国移民局素拉切局长有关延长入境游签证优惠措施的提议。他补充说,素拉切局长希望能在下周的内阁例会上就该提案进行讨论。

按照政府早前通过入境游游客签证减免优惠措施实施办法,入境泰国游客将享受每人2000铢落地签减免。该措施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素拉切局长则希望将该优惠措施在向后延长3个月,至2019年7月31日截止。

如果新政府组阁工作如外界预期那样,可能需要等到5月份甚至是6月份才清晰明朗,那旅游经济在此期间的表现对于泰国经济整体的拉动作用就显得尤为重要。旅游优惠政策可能不像EEC高铁谈判工作那样可以慢慢来,必须提前释放利好,保持政策的延续性。

素拉切局长补充说,落地签减免优惠政策实施后吸引了大量印度游客前来泰国旅游,预计今年印度游客人数将突破200万人次。当然中国游客仍是泰国最大的客源输出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