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发布2019宋干节老人免费乘捷运通知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3日报道     BTS捷运发布2019年宋干节免乘公告称,2019年4月13-15日期间,年满60周岁以上老人乘坐BTS捷运时享受免费乘坐待遇。

该公司执行长素拉蓬解释称,此举主要是希望鼓励家庭集体乘坐捷运出游,在泰国新年期间多陪伴老人,并老人出游。BTS方面说,老人免费乘捷运时间为2019年4月13-15日,每天的发车时间为清晨6点整至凌晨24点。

除了乘坐BTS捷运免费外,宋干节期间乘坐BRT城市快巴同样也可以享受免费待遇。只需要在乘车时出示相关证明。领取免费乘车票的地方则在各个售票站台内。

BTS捷运多个站台附近都有首都曼谷比较热门的景点景区,因此,利用宋干节首都交通畅通,人流较小待长辈乘坐捷运出游将会是不错的节日休闲选择。

泰国特道厅早前已经公布了2019年宋干节期间全国主要高速公路实施免费通行的通知。涉及的高速公路主要是城际高速,向7号高速和9号高速。

另悉,为了方便城市通勤者获得更好的出行选择方案,运输和交通政策办公室主任素拉乌表示,将在各主要捷运中转点增设长时间平价停车位。方便那些从城郊进入城市工作的上班族,他们中部分人可能会选择部分自驾车,然后再转捷运到工作地点。

据悉,目前曼谷市围绕捷运线附近的停车位共计10650个,像紫色捷运南线的邦巴果站,停车位容量为1700个;叻布拉纳站,停车位1700个;红色捷运线,兰实站,停车位4000个;甘乍纳披色,停车位500个。邦瓦站,停车位500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