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机场捷运3月乘客人数创230万新高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0日报道     曼谷机场捷运(Airport Link)月度乘客人数再刷新高突破230万人。为了更好的满足宋干节期间乘坐捷运需要,将缩短每班发车间隔时间至8.30分钟。

根据泰国曼谷机场捷运公司发布的最新月度乘客人数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3月份机场捷运总乘客人数230万3093人。这也是该捷运线最新的乘客人数新高。

目前该捷运线运营的列车共有9列。为了更好的满足宋干节期间乘客能在素万那普机场和曼谷市中心之间快速转乘,机场捷运决定缩短每班发车间隔时间,至每8.30分钟发一班。

在正式运营初期,机场捷运由于较低的乘坐率而被多方指责,但尽管近几年的优化管理后,逐渐成为公众出行的新选择。官方信心,月度230万不会是机场捷运乘客上座率的上限。如果以1个月30天算,日均乘客量接近8万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