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公交巴士将在宋干节后迎来大范围提价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1日报道     曼谷大众巴士将于本月22日起迎来首次大范围提价。交通部官员说,这是陆运厅委员会讨论后的决定,因此,将按计划执行。

泰国交通部阿空部长透露称,按照陆运厅委员会讨论的结果,曼谷大众公交巴士本月22日将迎来首次大范围的提价。按照会议决定,涉及递交的公交巴士包括了大众客运集团旗下的公交巴士,以及联运公交巴士等。

其中红色巴士从6.5铢/人,上调到8铢/人,青蓝色巴士从10-18铢/人,上调至12-20铢/人。橙色巴士,从11-23铢/人,上调至13-25铢/人。蓝色巴士,首4公里起价为15铢/人,4-16公里为20铢/人,超过16公里则25铢/人。

如果是使用高速的巴士则在此基础上额外加2铢/人。而凌晨运营的巴士(23.00-05.00)则原票价基础上多收取1.5铢/人。按照调价计划,新方案将于2019年4月11日起生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