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2季度末预算支出超1.7万亿,位于目标之上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7日报道     截止2019年第2季度政府财政支出总额合计超过1.7万亿铢,58.86%的支出比例也符合政府预期目标。

根据泰国中央审计署本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第2季度政府财政预算支出总额合计为17658.93亿铢,占全年3万亿铢总预算的58.86%。

其中年度常规预算支出14133.80亿铢,占全年常规预算23540.54亿铢的60.4%。而投资预算支出总额(不包括年中预算部分)3524.76亿铢,占全年投资总预算5563.35亿铢的63.36%。

为了确保全年预算使用符合政府年度工作计划要求,中央审计署还向各部门下达了通知,要求尽快提交有关投资预算和各项采购预算的申报文件,以便按规定正常划拨相关预算。

从目前跟踪的情况看,预计今年各项预算支出不会出现意外,基本能够实现目标计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