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部发布高温预警:工厂务必做好防灾工作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7日报道     泰国工业部要求各地监管部门和自带污水处理系统的工厂严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安全隐患,尤其是火灾及废水二次污染等。

泰国工业部常务次长帕素透露,为了确保工厂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已经责令各地监管部门和自带污水处理系统的工厂对现有设备进行高规格的高频检查制度。

由于近期各地出现的高温天气影响,可能引发工厂污水处理系统产生的沼气泄漏在高温天气下发生自燃而引发火灾风险。为此,他要求必须全国76个府的工厂必须做好干旱防火防灾预警工作,对设备系统进行高效安全检查,确保工厂正常运转的同时,避免因为疏忽导致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据悉,在对全国3211个工厂的排查过程中发现有7700家的污水处理系统有沼气泄漏的问题。这些工厂污水处理系统日均污水处理量都在50立方米以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