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福音,落地签征费减免延至10月31日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5日报道     泰国延长落地签减免措施截止时间至今年10月31日。原定2000铢落地签证费减免将于本月底结束。当局预计此举能带来至少10000亿铢消费流动性。

泰国内阁24日例会上最终通过了延长2000铢落地签征费减免措施至今年10月31结束的新决议。泰国当局希望此举能为旅游消费带来千亿流动性。

内阁发言人纳塔蓬说,从以往经验来看,实施落地签征费减免和不实施结果异常明显。比如2018年收取落地签证费后入境游人数大约是195.9万人,而在2019年实施减免后,入境游人数新增了80%,有358.6万人入境泰国旅游。

这也是政府在上调落地签证费后再次实施的减免优惠政策。原定本月底结束的入境游优惠政策将延长到今年10月31日,合计再延长6个月。

而政府财政将因为该措施损失29.55亿铢的收入,但预计入境游能为泰国带来超过1000亿铢的旅游消费收入。

泰国落地签征费减免针对中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而此次将减免措施延长到国庆节后,势必能获得更多中国游客客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