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希望借“一带一路”平台吸引更多中国资本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6日报道     BOI率团随巴育总理参加于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并借机与中国14家企业老总举办商务交流晚宴阐述EEC投资机遇外,诚邀他们来泰寻求更大合作。

泰国促投委员会(BOI)秘书长端载小姐透露,将会借随巴育总理前往中国北京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之际展开中国招商引资工作。

她说,这对于BOI来说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为了达到预期目标,BOI将会与中国14大领军企业老总举行商务交流晚宴。在向他们推介泰国投资机会尤其是EEC投资前景外,更希望诚邀他们来泰寻求更多合作交流。

按照BOI促投目标将重点引入10大优先发展产业,而中国在这方面有很多知名的企业,因此,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前景。他补充说,这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招商引资平台,届时将有38个国家领导汇聚中国北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