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启用新的民航调度系统,以满足航班增加需要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8日报道     泰国国家航空无线电公司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了新系统的安装和调试工作,相信在经过几周的公测后将能为大幅提升泰国航空交通运输效率,满足当前和未来新航班航线增长的需要。

据泰国国家航空无线电公司近期发布的公告称,该公司已经完成了首都曼谷两大机场(素万那普机场和廊曼机场)航空无线电调控系统升级工作。

官员表示,在完成新系统的安装和调试后,接下来会利用几周的时间对系统稳定性进行公测,当确认新系统运行正常无误后将会全面启动新的航空交通调度系统。这不仅能够极大的提升泰国航空交通调度效率,更重要的是还能为新增航线和航班提供飞机准点起降保障。

而在全面启用新系统前,旧系统工作人员仍将在岗待命,确保系统运营正常。预计整个新旧系统交接工作工作将会在下月10日前完成。当然,旧系统也将会与新系统并存,配合新系统完成紧急协调调度工作。比如,在发生紧急情况时作为备用调度系统使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