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运16公斤海洛因泰国落网 2台湾男子料判死刑

0

两名台湾男子,企图从泰国走私15.85公斤海洛因回台湾,在泰国被逮捕,恐难逃死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警政署刑事局和泰国肃毒总局合作逮捕,逮捕这两名嫌犯。

根据泰国《毒品法》,两人料将将面临死刑。

台湾警政署刑事局驻泰警官昨天晚间表示,该局国际刑警科日前接获线报指出,近期有台湾人赴泰企图走私毒品回台,驻泰警官因此与泰国肃毒总局共组专案小组,深入追查锁定台嫌身分。

专案小组得知,4月27日晚间6时陈姓嫌犯将从泰国廊曼机场返台,在他抵达机场时检查他的行李,从爽身粉罐中起获7.2公斤海洛因。

另一方面,泰国警方另外派遣行动小组到饭店,逮捕另一名谢姓嫌犯,并且在酒店起获同样分装于爽身粉罐的8.65公斤海洛因。

来源:联合早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