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工商银准备递交新政府《经济发展白皮书》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9日报道     泰国工商银联合会准备向新政府递交经济发展建议白皮书,预计未来1-2个月内也就是新政府组阁完成后呈报。

泰国工商银联合会轮值主席、泰国工业院主席素攀说,联合会本周例会上讨论并确定了启动起草《2019年大选后泰国经济发展建议白皮书》的计划。他说,希望能在今年余下有限的时间里能为新政府政府工作尤其是经济工作提供一些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按照白皮书起草准备进度时间预计最迟一个月内完成,最迟不会超过2个月。作为工商银联合会共同起草的经济发展白皮书将能为新政府在经济工作安排和统筹上提供建议,因为代表了来自工商银企业界的声音和诉求。

届时,白皮书内还将提出有关如何提升泰国营商环境竞争力的建议。同时希望将政府和商界联合举办的政商例行会议按照季度进行,即每3个月举办一次,以增加政商届在政府政策精神和工作部署以及企业反馈方面的信息沟通交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