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营巴士企业启动员工19年加薪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5日报道     泰国长途客运民营企业—城市空巴公司启动2019年全员加薪计划,将依据职务每人涨薪2000铢。另外,公司还决定启动2亿铢的新巴士换新计划。

泰国最大的长途客运民营企业,城市空巴客运巴士有限公司董事局决定启动2019年全员加薪计划。为了弥补去年没有加薪给员工造成的损失,公司同意按照职务每人加薪2000泰铢。

据公司财报显示,2018年集团公司总营收17亿泰铢。作为泰国最大的长途客运民营企业,该公司还经营出租车业务“ALL Thai Taxi”和物流快递服务以及巴士短租业务。

按照该公司2019年计划安排,还将启动一项总预算2亿泰铢的新巴士换代计划,将40辆车龄到限的巴士全部完成换新。另外公司还准备招聘110-120个新员工。今年目标是在去年基础上实现5%的营收增长目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