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卡橡胶城将迎来3家新投资者 来自中、马、日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0日报道     宋卡橡胶城近期将迎来3家新投资者,他们分别来自中国、日本和马来西亚,涉足的领域医用橡胶手套、物流和橡胶木家俱等。预计在水、电、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情况下,5年引资额料超80亿泰铢。

据泰国宋卡橡胶城工业园区消息称,该工业园近期已收到来自中国、日本和马来西亚等3国的3家不同类型的橡胶企业购买土地并投资建厂的意向书。他们希望在橡胶城内投资建厂,利用泰南橡胶主产地优势开展橡胶有关的深加工业务。

这3家橡胶企业分别来自3个不同的行业领域。一家是制造医用橡胶手套的,一家是从事橡胶产品物流有关的以及另一家从事橡胶木家俱生产等。如果按目前工业园区内水电和公路等基础设施的完善程度来看,预计未来5年至少引资80亿泰铢的投资。

而3家意向投资方提供的信息,他们计划购买的土地合计达到180莱。另外之前购买62莱土地的5家企业也将会在今年内陆续开工投产。

官员说,该工业园拥有极佳的地理位置。首先是距离最近的深水码头仅47公里,另外距离宋卡机场也只有16公里。如果想要乘坐火车,距离最近的合艾火车站也仅有13公里。可以说,在该工业园区内投资将拥有不错的发展前景。整个工业园区规划的面积为1248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