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医疗行业是过去5年来表现最好最稳定的行业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0日报道     据泰国证交所公布的行业资料显示,泰国国际医疗行业可能是过去5年来表现最好的行业之一。除了增速稳定外外,年增幅5.3%,国际病患人数也保持在5.1%的年增速。

泰国证交所展示的上市公司行业表现数据显示,过去5年来医疗行业整体表现最好也最稳定。整个泰国股市上上市的医疗公司共有23家,过去5年里整个行业收益增速均值在5.3%。国际医疗或是旅游医疗的繁荣为泰国上市医院带来了稳定的客流。

报告指出,从医疗上市公司提交的8.5%的年营收报表来看,整个行业表现的确非常好。即便是中美贸易战影响下,泰国国际医疗行业表现似乎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医疗企业获得丰收投资回报同时,也在促成泰国医疗行业整体发展。作为全球重要的医疗旅游国家,泰国将会在国际医疗领域迎来更多契机。尤其是在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下,泰国医疗优势会越来越突显。并未泰国政府带来不错的收税和旅游综合收入。

伴随着国际医疗的发展,其他如酒店、旅游、购物消费和餐饮的等行业都会因此收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