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任命萨拉乌出任泰国铁路运输厅首任厅长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1日报道     泰国新成立的铁路运输厅第一任厅长正式产生,将由现任交通运输政策和规划办公室主任萨拉乌出任。

泰国内阁21日例会上最终完成了新成立的泰国铁路运输厅厅长的任命工作,将有现任交通运输政策和规划办公室主任萨拉乌出任。他也将成为泰国铁路运输厅第一任厅长。

作为第一任厅长的萨拉乌将背负重任。政府铁路投资总体规划方案执行成败将考验他的工作能力。不管是在全国复线铁路投资项目上,还是在进展迟缓的中泰铁路项目以及EEC高铁上都继续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更重要的就是需要一个高效的执行人。

不管怎样,这对于中泰铁路,还有EEC高铁以及全国复线铁路项目推进都将会是一个积极的因素。毕竟今后的铁路项目审批以及推进都将有该部门负责人签字通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