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6亿泰铢视为林查邦新鱼市纳入计划日程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6日报道     据泰国港务局林查邦港务处消息称,正准备投资5-6亿泰铢在林查邦港建一个海鲜交易市场。参考的模版就是日本鱼市,比如流水线生鲜海产交易场、生鲜市场以及交易大楼等。

        林查邦港务处官员表示,这是一个酝酿依旧的计划之一。借鉴日本鱼市模型同时融合泰国特色以及林查邦社区居民意愿来设计规划这个海鲜交易市场。

         至于投资额方面,预计总投资额在5-6亿泰铢。建成后的鱼市将包括流水线海鲜交易场,生鲜市场以及交易办公大楼等。通过项目通过预计建设工期为1-2年。

        鱼市的设计建设还充分吸收了来自当地社区居民的想法,比如他们希望鱼市能把竹子加入到其中。竹子在中国有着节节高的意思,预示鱼市未来的红火兴旺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