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输缅甸商品必须贴缅文标签说明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1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警告,出口缅甸商品必须尽快粘贴缅文标签,避免出口受阻。按照缅甸当局出台新的进口商品标签文字说明规定,要求所有的进口商品必须粘贴缅甸文字的产品说明信息,比如产品使用、保存、注意以及警示等文字说明。

        面对缅甸政府出台的新进口商品规定,泰国出口企业必须尽快作出调整,尽量按照缅甸政府要求对出口商品提供更多文字描述。按照缅甸新进口商品文字说明规定,出口到缅甸市场的商品必须提供以下文字信息:使用说明、保存办法、注意事项和警示文字等。

         当然,也不是所有商品都需要4项内容都包括。但大多数商品还需需要提供的。这对于购买者如何安全的使用该商品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缅甸政府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和安全的努力之一。

        由于新规颁布的时间紧急,因此,泰国方面已经向缅甸当局交涉并获得了一个宽限期。即原定2019年4月26日生效的新规将推迟到2020年3月15日。

        对于泰国出口商来说,为了确保贸易顺畅和安全,必须在出口缅甸商品包装上加注产品使用和保存等必要的文字说明,或者贴缅文标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