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连任确保了基建投资的延续性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3日报道     巴育连任对于过去5年来政府推动的基建投资项目延续性是非常有利,同时期待多党派组成的内阁能有新政出台以拉动经济增长。

        泰国工业院主席素攀认为,巴育获得新政府总理连任后政府过去5年来推动的基建投资项目和政策延续性将得到最大的保障。不管是EEC高铁项目、还是中泰铁路合作项目,还是林查邦深水码头3期扩建和乌塔堡航空城项目等都会在新政府接手工作后得到推进。

        但由于巴育连任后新政府内阁成员组成与之前不同,加入了其他政党提名的新部长,因此,在制定政策方针时难免于前任会有差异。对此,素攀希望新任部长能够提出务实且远见的政策措施,为当前的经济注入更多活力。

        对于新任工业部长人选的期待,素攀表示,如果部长没有工业部工作经验和背景则希望部长的幕僚团队足够专业,能为决策者提供准确可靠的信息。

         最后,素攀希望决策者在提出新举措时能够更多听取来自业界的声音,从而帮助政府作出更切实可行的决策。因为任何一个新政的实施都必须其可操作性,时效性,而不是提出一个空想的概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