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提醒“旅游消费退税”将于本月底截止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9日报道     泰国税务局官员提醒,额度2万泰铢的“旅游消费”抵税优惠政策将于本月底结束。次热点地区旅游消费最高可抵税2万泰铢,而热点地区额度为1.5万泰铢。

         按照泰国税务局早前通过的一项国内旅游消费抵税优惠政策措施,凡是在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6月30日在次热点地区旅游或是热点地区旅游的都能够享受合计最高不超过2万泰铢的抵税额度。

         如果是在次热点地区旅游消费支出最高可抵税额为2万泰铢,如果是在热点地区旅游消费支出则最高可以抵税1.5万泰铢。该抵税优惠措施将于本月底结束,想要抵税的纳税人必须尽快安排出行。

        比如购买OTOP商品的,最高抵税额为1.5万泰铢。另外购买的时间必须是规定的4月30日至6月30日以内。近日IMPACT国际会展中心正在举办2019年OTOP展销会,因此,可以前往购物消费并申请抵税。

        另外,税务局局长还于上周颁布了一项新的购书抵税优惠政策,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最高抵税额为1.5万泰铢。电子书也在抵税范围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