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只是一家“便利店”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1日报道     全泰最大的便利店正加快其零售服务业务整合步伐—重新诠释“不仅仅只是便利店”新概念。今后在这里一杯现磨热咖啡和一份现炒出锅外卖都不再是什么稀奇事。

        作为全泰门店数最多,服务人群最广,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便利店“7-11”似乎就从未停止过思考和探索的步伐。如果常常光顾该便利店的消费者来说,你的任何需求似乎都能在这里找到解决的方案。除了大众所熟悉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以及医药用品外,现磨咖啡和现炒的外卖也能在这里得到满足。

        作为一家全年365天24小时午休的便利店,它正在将集团其他零售业务也整合到一起,比如冷冻生鲜,现炒外卖,现磨咖啡和零售药品店等。消费者尤其是生活在大城市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的生活方式正在发生巨大改变,移动外卖服务的兴起似乎分流了该便利店的部分顾客。

        为了更好的满足喜欢现炒外卖顾客的需要,它也在通过服务业务整合将集团内部所有优势资源都融到一起,进而逐步构建了便利店服务新模式。

        从最初的售卖速溶咖啡到现在现磨咖啡,从微波炉食品到现炒外卖,你所能想到的任何生活服务需求在这里都能得到解决。而今年还有700家新增开门店计划。

便利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