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今年投资额上看4千亿,巴育连任意义重大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3日报道     巴育连任新政府总理,既确保了东部经济走廊特区(EEC)发展能按规划顺利推进,同时还能增强投资者信心。卡尼秘书长认为今年至少有4000亿是投向EEC的。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特区(EEC)秘书长卡尼认为,EEC特区发展将会在其预定的轨道上顺利向前。而巴育成功连任新政府总理无疑就是一个定心丸。

         他相信,EEC各项工作将会在巴育新政府内阁领导下不断前进,并得到快速的发展。尽管新政府组阁当下遇到一些挫折,但对于巴育为总理的新内阁仍充满信心。EEC领导班子将能与新政府一道努力加快EEC的发展,使之成为泰国未来经济增长的最重要的引擎。

         另外,像主管经济事务副总理颂奇以及前工业部长邬达玛、前商业部长颂提拉等内阁经济主要成员都有望在新政府内阁内出任要职。卡尼认为,这是对他们在之前出色工作主要的认可和奖励。

         就目前了解的情况看,预计2019年EEC将至少会收到4000亿泰铢的投资。对于投资者来说,他们的信心将会在EEC高铁项目启动,乌塔堡航空城、林查邦国际港3期,马达铺港扩建等大基建项目而不断增强。去年EEC合计收到约3000亿泰铢的投资。

EEC秘书长卡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