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万泰人国外游,当局借明星助力地方旅游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7日报道     泰人做出国旅游的决定在泰铢强势升值后变得越来越容易。当局预估今年会有340万泰人选择国外旅游。对此,育塔萨表示,会加大旅游国际宣传力度助力地方旅游。

        泰国旅游观光局育塔萨局长就当前泰铢快速升值到30泰铢/美元水平高位表示,尽管可能会影响到部分赴泰旅游敏感的市场,但对此并不担心。

         至于泰铢大幅升值推高出国游,他认为,泰人决定安排出国游主要会考虑近期的汇率和目的国旅游行程成本。由于近期多个国家推出了旨在吸引国际游客的旅游措施,以及国内代理服务商推广,的确提振了泰国出境游增长。

        但相信,出境游增长不会对国内游消费下滑构成负面影响。毕竟国内游消费支出比出国游会更低,同时还有抵税等优惠政策。因此,对于近期的泰铢强势升值不感到担心。

        而为了提振泰国特色旅游产品和线路,泰国旅游部门还与多家企业和单位推出了极具感染力的视频,比如,迪士尼米老鼠版水上市场动画视频,红牛饮料与国际知名水上滑板运动员拍摄的一组水上市场表演视频等。

         不管怎样,旅游部门将会继续努力为次旅游城市做市场推广。希望泰人不用出国门就能发现深藏在泰国的异国美景和风情。

水上市场1
水上市场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