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公司上书巴育争取曼谷2450公里地下通讯管道资源共享权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7日报道     7家通讯公司要求当局在分享地下管道资源方面获得与国资企业同等的公平待遇。曼谷市政正推动一项总长度2450公里的地下通讯电力网络管道计划。

        近日由7家通讯企业组成的联盟准备向巴育总理提交一下议案,即允许私营企业在公众市政资源共享方面获得更公平的对待。比如正在由曼谷市政府旗下一个公司主导的总长度2450公里长的通讯和电力网络线路入地工程的建设投资项目。

        对于通讯网络公司来说,能够获得地下通讯管道的使用和平等共享权对于他们来说将可以节省一大笔投资支出。地下管道铺设通讯网络和电网不管是安装和维护成本都相对比高架电杆架设更省钱。

        因此,他们呼吁作为政府公共资源,私营企业理应获得参与投资和分享资源的平等权利。而不是由某个公司和单位独家垄断经营该通讯管道资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