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理论经济从业者联谊会—暨“人民的教师”项目公益筹款发布会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5日报道     新理论经济从业者联谊会 —“人民的教师”项目公益筹款发布会,2019年6月18日,下午13:00-14:00于曼谷素坤逸EmQuartier百货5楼的Helix Garden区成功举行。

合影1

2019年6月18日,“新理论经济从业者联谊会”有幸得到EmQuartier百货方面的支持,于该商场5楼的Helix Garden区成功举办由PLUS新匠人学院发起的“人民的教师”项目公益筹款活动发布会。

学校代表

发布会于下午13:00-14:00分举行,此次发布会不仅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也引起EmQuartier百货内购物客极大兴趣,并积极参与到发布会活动。

项目执行人

当日的发布会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人民的教师”项目创办的宗旨和目标。来自贫困地区小学的校长和老师代表讲述教师匮乏给当地教育工作带来的诸多困难。

联谊会成员

发起该项目的新理论经济从业者联谊会负责人表示,“人民的教师”旨在为师资缺乏农村的小型学校增加教育机会,缩减贫富差距,计划为全泰6部域的至少20所存在严重匮乏教师的贫困小学提供帮助。

活动现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