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集团将重启挽赐A区项目竞标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31日报道     据泰国铁路集团消息称,挽赐综合交通总站A区占地35莱地块综合商业开发项目最终流拍。该项目开发预算100亿泰铢,而没有企业参与竞标的确令人意外,但会在继续安排新一轮的项目招标工作。

        作为挽赐交通枢纽综合项目开发之一,挽赐综合体A区占地35莱,规划项目投资额100亿泰铢。但本月30日举办的项目招标会并没有收到预期的结果。没有哪怕一家企业表达了投资意向。

         尽管目前还无法就企业不愿意参投的原因进行说明,但铁路集团将会重新核定TOR并尽快安排新一轮的公开项目竞标会。项目竞标无人问津的确令人意外,但不管怎样,铁路集团不会改变项目竞标的依据,那就是按照今年通过的《新铁路法》。        挽赐综合体A区项目总占地35莱,规划投资金额115亿泰铢。意向书标价50万泰铢/份。自开启项目意向书申购后吸引了4家企业关注,但最终提交项目竞标书环节,还是没有等到哪怕一家企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