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沙炎回应“面包车自愿淘汰”,否认唱反调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5日报道     萨沙炎交长就改变实施“面包车强制淘汰措施”回应称,既不是对前任的不敬,更不是唱反调。只是希望面包车换代工作有更好的操控和灵活性。

         萨沙炎交通部长就其新的施政纲领与前任相冲突回应称,没有不尊重前交长阿空的意思,更不是和“谁”唱反调。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乘坐面包车的市民不因为该措施而受到影响,尤其是票价上涨后带来的支出增加。

        他强调其本人支持面包车换代成小巴的政策。因为相比面包车,小巴能为公众出行提供更好的出行安全保障。当然乘坐舒适性和空间也更宽敞,面包车空间狭小。如果是加装了燃气罐的面包车空间将更小。

         作为巴育1.0治下交长的阿空提出了面包车强制淘汰的措施,并得到了巴育总理的支持。而萨沙炎作为新接任的交长不但没有很好的延续该政策,反而提出了与该计划相抵触的延迟措施。

         尽管萨沙炎交长否认存在内部分歧,但对于巴育领导的新联合政府内阁来说,如何确保各个政党在政策行动保持高度一致性面临巨大挑战。

萨沙炎交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