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CO投资者信心显示下滑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1日报道     FETCO投资者信心指数遭遇年内首次下降,主席派汶认为中美贸易战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至于未来3个月期望值则显示偏弱。

         泰国资本市场理事会(FETCO)11日发布的2019年7月份投资者信心指数显示下滑。主席派汶解释称,投资者信心下滑更多来自中美贸易战升级后对市场前进的悲观情绪加重。

        至于未来3个月期望值则比前月下滑了21.70%,来到了102.74,显示为趋缓。对于投资者来说,中美贸易战经历了4轮的升级后让全球贸易变得更加艰难。另外市场普通预计美联储将会采取宽松货币政策以缓解可能出现的经济增长放缓。

        但在投资者看来,比较值得关注的投资领域则分别是,商业类、能源类、公共事业类以及技术通讯类。至于最不被看好的领域则分别是,石化类、银行类和电子类。

        至于泰国央行即将到来的最新一次理会将会释放何种信息,资本市场理事会认为,大概率将会维持现行的1.5%政策利率不变,选择持续的观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