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3府龙宫果遭遇销售难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9日报道     泰国农产品行销组织官员表示,已针对泰南3府龙宫果集中大量上市做好了分销统筹部署,除了传统的线下销售渠道外,还将接受在线下单。

         每年的9月-10月正值泰南3府(北大年、陶公府和也拉府)龙宫果大量集中上市的时节,而今年的龙宫果的分销压力较往年异常艰巨,据悉每天采摘量在5吨左右。

        而这给当地果农销售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甚至遇到了滞销的情况。为了缓解泰南3府龙宫果销售存在的突出问题,农产品行销组织决定利用其线下线上平台优势,帮助疏通销售渠道。

        农产品行销组织决定在本月13日至下月12日,每天8点到下午18点在农产品行销组织市场内举行助销活动,比如A果每公斤100泰铢,B果每公斤70泰铢,C果每公斤40泰铢。

        另外,还将开通www.ortorkor.com接受线上订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