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黄金周泰国游热度不减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3日报道     泰国仍会是中国游客在国庆黄金周出境游的目的地选项之一,但热度相比日本有点降温。

        对于中国出境游客来说,借助国庆黄金周来泰国度假旅游仍是他们热门目的地选项之一。泰国多样化的旅游景点和景区资源是中国游客难以拒绝的原因之一。

       尽管今年热度排名上不及日本,仅位列第2位,但必须承认泰国仍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热门选项之一。由知名在线酒店预定软件Agoda发布的2019年中国十月黄金周出境游报告称,中国游客黄金周期间仍将会释放出巨大的出境游红利,而泰国将会在这股红利中分享到大部分的游客资源。

         按照Agoda发布的2019年黄金周中国游客出境游目的地热度排名:1、日本,2、泰国,3、香港,4、台湾,5、菲律宾,6、韩国,7、新加坡,8、马来西亚,9、印尼,10、越南。

         至于泰国热门旅游城市排名方面,首都曼谷高居第1位,其次是普吉岛和泰北清迈。中国游客热衷来泰国旅游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物价和消费水平在同等级别的服务品质上非常的实惠。另外泰国还给予中国游客免落地签证费等措施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