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泰国游支出上看60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9日报道     得益于多项刺激消费措施提振,预计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泰国国内游将会产生价值600亿泰铢的消费支出。

         尽管国家经济整体表现不如预期那么理想,同时消费支出氛围也相对低迷,但在“吃购玩”、“一百泰铢玩遍泰国”、“非假日旅游”等一系列刺激措施提振下,预计旺季中的Q4季度,泰国国内游消费支出额料超600亿泰铢。

         开泰研究发布的调研报告指出,曼谷市民大半不看好政府刺激旅游消费措施所能收到的经济效果。而认同刺激有效的仅占22%左右。对于那些有计划出游的曼谷市民来说,他们选择国内旅游出行的目的更多是家庭度假或是朋友间的小集体出游。当然还有部分人则选择回家探亲走友。

         至于出行安排方面,预计会安排2次,每次住宿停留时间为2天,旅行支出方面预计为每人7000泰铢左右,同比提高1.4%。照此预估,年末旺季国内游有望产生价值600亿泰铢的消费支出,同比增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