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购玩”第3轮来袭,特设老年人名额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2日报道     泰国内阁例会通过财政部提交的“吃购玩第3期”计划,再新增200万名额。其中有50万个老年人名额。

         财长邬达玛在内阁北碧府流动例会后的释出会上透露称,“吃购玩”第3期计划将于本月14日正式启动登记注册工作。作为吃购玩第3期计划将新增200万个名额,其中50万为老年人名额。登记注册将分为早晚两个时段,早上为6点正开始,晚上从18点开始。

         按照官方预估,本轮登记注册至少会吸引1500万人参与。另外,为了鼓励下载使用了吃购玩泰京银行电子钱包的国人继续使用该电子钱包,财政部还将出台补充刺激措施,让吃购玩第1期、第2期和第3期的所有人都能继续使用该电子钱包。

         比如,用第二个电子钱包消费不超过30000泰铢,可返金15%,合4500泰铢;或是向电子钱包转入30000-50000泰铢可返金20%,合4000泰铢。据悉政府将动用90亿泰铢的资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