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老人爱上网,每天2小时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5日报道     老年人消费市场是品牌企业在移动和社交媒体上不可忽视的潜力消费群体。泰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泰国老年人非常爱上网,每天至少花2小时在网络上。

         根据泰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一份调研统计报告结果显示,泰国老年人网上冲浪热情不亚于年轻一族。他们上网通常都是借助智能设备或是平板电脑,而非传统的PC。

         该项统计报告覆盖了全泰年龄在60岁以上基数高达1160万的老年人。他们利用智能设备进行上网或是在网上查找资料。报告指出,84.5%的受访来年人几乎每天都有上网。另外每周一次上网的占了14.9%,而另外一个月只上一次网络的自由0.2%。

         老年人每天上网必冲的软体就是脸书等社交媒体,占比93.1%;其次是下载内容文件,比如电影,音乐和视频等,占比70.2%。另外还有50%则选择上网找资料或是健康咨询服务。

         报告还指出,随着老年人程度不断加重,预计老人年上网技术及安徽不断扩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